萌的黒金殿堂

魂!友情!大激勵!!刃馬一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メント

阿修拉男爵肉身好強+1!!!
每次听主题曲都会很燃呀!XDD

2009.05.24  李威樂  編集

雖然舊版的歌曲的地位是雷打不動的。
不過新版的op真的很好聽~

2009.05.24  KAKYOI  編集

阿修罗男爵肉身很强+2

当时看的我目瞪口呆……就想着,你丫要机械兽干嘛?干嘛?干嘛啊啊啊??

新主题曲的确很赞,去KTV预定要唱的!(希望早点加上)

2009.05.26  日炎  編集

我現在覺得動畫本身還不如主題曲燃怎麼辦……

甲兒的配音還不如旁白燃怎麼辦……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SRW裏打阿修拉男爵肉身……

2009.05.26  KAKYOI  編集

哎?哎?就我觉得那个甲儿还好么,围裙装萌度爆棚!(拖走)

动画拖的太厉害,两三个礼拜一起看都没问题。

啊呀这个铁甲CP-w-,不知道这作的铁也会被描绘成怎么样的角色~

2009.05.26  盗贼  編集

只是穿了次圍裙怎麼能平撫我懷念石丸先生的内心!!(何況他穿圍裙早在永井豪的漫畫裏看過了- -)

所以請多一點鉄甲劇情來安慰我吧!!(結果還是想要這個嗎!?)雖然我最擔心的是鉄也的配音- - 幹脆找魔神凱撒的家中宏好了……(雖然私心還是最喜歡野田的,但是知道不可能)

2009.05.26  KAKYOI  編集

啊,这心情……要是勇者王也换了声优我估计还要那啥==

不,要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殴)

铁也第一集应该有出声吧。

2009.05.27  盗贼  編集

誰敢換下桧山!!!??

目前看來這後浪完全不讓我燃嘛- - 這浪太小了……

鉄也第一話只是旁白介紹了一下而已,自己並沒有出聲

話說真魔神的BGM我大不滿,真是沒有激情,離SUPER系氣氛太遙遠了(和OP怎麽比)。魔神軍團們還是像原作一樣廢柴,莎也佳反而看起來有點作用了。

2009.05.27  KAKYOI  編集

我觉得还是有点推翻重来的味道,在机战K里就已经空气出场了,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年纪大了吼不出了就自己下了吧(茶)
不要啊~趁桧山还没胖死前再来个勇者嘛~

2009.05.27  盗贼  編集

別這樣,桧山現在已經沒那麼胖了(人家臉)

我不是不能接受新配音,而是也不要配得這樣子吧- -我承認我對這孩子苛刻了點,但是甲兒這麼一個意義重大的角色就應該嚴格要求

當然,也可能就我覺得配得不够好

2009.05.27  KAKYOI  編集

不不,就我遇到的觉得不好的还是蛮多的。我还想问觉得好的就我一个么……

大概是我对原来那位感情不够深吧。

2009.05.27  盗贼  編集

是麽?那太好了,看來大家都有共識-v-

很明顯你是對原本那位沒什麼感情

甲兒的性格都明顯變掉了讓我很想揍這個編劇,不過現在還最一開始我還不説什麼,如果繼續發展下去還是不能恢複以前的甲兒的話那我強烈要求這東西不要進SRW

2009.05.27  KAKYOI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鉄甲]DASH!DASH!DAN~DAN~DADAN~~

2009.05.24

category : 同人絵



好久沒畫鉄甲了,塗得超開心XD(好久沒一天搞定上色了)

主題其實就是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的OP「おれは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超喜歡這首歌!超喜歡這首歌熱血的感覺!兩人的動作就是水木大哥毎次在LIVE唱到這首時一直會做的~~(也會和小影一起唱一起做這個動作~~)實際上LOVE LOVE天驚拳也是這樣的哈我知道的。

真マジンガー的動畫也在看,甲兒的配音我不想多提了,反正我是懷舊的人。阿修拉男爵肉身好強!差點空手拆了魔神Z,我看機械獸什麼的可以不用要了OTL 要不是DR.HELL阻止,這部動畫都可以完結在頭三話了XD 話説ブレードさん你啥時候才登場啊(最終話麼OTL)……新主題曲越聽越有愛了-v-(雖然我是個懷舊的人,但我還是要承認這一點)


コメント

阿修拉男爵肉身好強+1!!!
每次听主题曲都会很燃呀!XDD

2009.05.24  李威樂  編集

雖然舊版的歌曲的地位是雷打不動的。
不過新版的op真的很好聽~

2009.05.24  KAKYOI  編集

阿修罗男爵肉身很强+2

当时看的我目瞪口呆……就想着,你丫要机械兽干嘛?干嘛?干嘛啊啊啊??

新主题曲的确很赞,去KTV预定要唱的!(希望早点加上)

2009.05.26  日炎  編集

我現在覺得動畫本身還不如主題曲燃怎麼辦……

甲兒的配音還不如旁白燃怎麼辦……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SRW裏打阿修拉男爵肉身……

2009.05.26  KAKYOI  編集

哎?哎?就我觉得那个甲儿还好么,围裙装萌度爆棚!(拖走)

动画拖的太厉害,两三个礼拜一起看都没问题。

啊呀这个铁甲CP-w-,不知道这作的铁也会被描绘成怎么样的角色~

2009.05.26  盗贼  編集

只是穿了次圍裙怎麼能平撫我懷念石丸先生的内心!!(何況他穿圍裙早在永井豪的漫畫裏看過了- -)

所以請多一點鉄甲劇情來安慰我吧!!(結果還是想要這個嗎!?)雖然我最擔心的是鉄也的配音- - 幹脆找魔神凱撒的家中宏好了……(雖然私心還是最喜歡野田的,但是知道不可能)

2009.05.26  KAKYOI  編集

啊,这心情……要是勇者王也换了声优我估计还要那啥==

不,要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殴)

铁也第一集应该有出声吧。

2009.05.27  盗贼  編集

誰敢換下桧山!!!??

目前看來這後浪完全不讓我燃嘛- - 這浪太小了……

鉄也第一話只是旁白介紹了一下而已,自己並沒有出聲

話說真魔神的BGM我大不滿,真是沒有激情,離SUPER系氣氛太遙遠了(和OP怎麽比)。魔神軍團們還是像原作一樣廢柴,莎也佳反而看起來有點作用了。

2009.05.27  KAKYOI  編集

我觉得还是有点推翻重来的味道,在机战K里就已经空气出场了,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年纪大了吼不出了就自己下了吧(茶)
不要啊~趁桧山还没胖死前再来个勇者嘛~

2009.05.27  盗贼  編集

別這樣,桧山現在已經沒那麼胖了(人家臉)

我不是不能接受新配音,而是也不要配得這樣子吧- -我承認我對這孩子苛刻了點,但是甲兒這麼一個意義重大的角色就應該嚴格要求

當然,也可能就我覺得配得不够好

2009.05.27  KAKYOI  編集

不不,就我遇到的觉得不好的还是蛮多的。我还想问觉得好的就我一个么……

大概是我对原来那位感情不够深吧。

2009.05.27  盗贼  編集

是麽?那太好了,看來大家都有共識-v-

很明顯你是對原本那位沒什麼感情

甲兒的性格都明顯變掉了讓我很想揍這個編劇,不過現在還最一開始我還不説什麼,如果繼續發展下去還是不能恢複以前的甲兒的話那我強烈要求這東西不要進SRW

2009.05.27  KAKYOI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プロフィール

KAKYOI

Author:KAKYOI
刃馬最高!!
レーツェル大愛~


「白青萌え~」

Flashカレンダー
PIXIV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ペット
試著養養看~ 中文版的也貼過來~
応援

CHAOS CODE (カオスコード)

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
300珍珠-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お好みサイト

*恋の男子サイト* [管理人:まさのり様] 大好!肉体の描き方がとっても綺麗です! (同性愛,18禁,慎入!) キラーバンビ研究室 [管理人:松本いなき様] 萌え!表情と肉体の描き方がすごく素敵です!(同性愛,18禁,慎入!) 刃馬最高!美藤月壬冬様のブログです~

HS月別アーカイブ

Copyright ©萌的黒金殿堂.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