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黒金殿堂

魂!友情!大激勵!!刃馬一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メント

你们好high………………
话说……铁甲……难道说……你之前的图都不是用数位板画的?!??

2009.06.12  日炎  編集

恩?不是啊,我都是拿筆紙上畫,然後掃進電腦修線鼠標上色。

以後也打算還是用筆紙畫線。數位板就主要用在塗聊塗鴉板上。
上色嘛,目前還是鼠標,也説不定以後會用用板子。

2009.06.13  KAKYOI  編集

原来之前都是手绘?-0-

不好意思十周年本没有买呢,因为都不去MSL的说……(画圈圈)

2009.06.13  盗贼  編集

恩,之前都是手繪(上色是CG)

因爲人家的部分在十周年本……(對手指)
雖説是10周年,實際上裏面的内容絶大多數都是高達吧

其實我也不上MSL……

2009.06.14  KAKYOI  編集

==我以为那是MSL十周年本……

2009.06.14  盗贼  編集

雖然説是10周年本,不過名字不是叫《翔べ!機動戦士!》麼……裏面的內容都是GUNDAM啦……(後面有一點點MSL的事情)

盜賊沒有翻翻看麼?

2009.06.14  KAKYOI  編集

太了,就拿了坛娘本和一本腐本(一点不腐)。连报S1ID能问使徒拿糖都忘记了。

2009.06.14  盗贼  編集

>//<下次看到一定去拿一本~

2009.06.14  盗贼  編集

哈哈……其實那本應該算是一般偏女性向本吧

如果以後買了的話就多謝支持XD

2009.06.15  KAKYOI  編集

最後張太贊了orz就算我不萌這CP也被贊到了……

涂聊好歡樂TUT

2009.06.21  安从生  編集

>>安從生

多謝誇獎~~~我個人也很喜歡那張呢~~
其實我之前也沒有萌這一對兒CP,不過這兩天開始愛爆發了TvT(現在變成3P派)

2009.06.22  KAKYOI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合繪]UC魂再燃!

2009.06.11

category : 同人絵

前段時間買了板子之後可以説除了剛買回來那天接電腦試試能否用之後就沒有碰過了,不過後來MSL腐群邀請我一起去塗聊,所以就又拿起來用了XD(算是首次用板子畫的作品~)

以下作者基本上都是
阿姆羅——我
夏亞——總帥
卡繆——satuyoru桑
捷多/布蘭度——Imam桑


第一張~~~

主題是年齡控制,抽簽決定要畫的角色的年齡,最後結果是,捷多32歳,阿姆羅17歳,卡繆21歳,夏亞15歳。
sa醬畫得好快xD 大家都沒完成的時候她已經打完線稿開始細致刻畫了TvT 好熟練啊,21歳的卡繆應該是大學了吧,看起來穩重多了。
總帥的軍幼校夏亞萌!而且台詞還是和卡爾瑪有關的~~
Imam桑的捷多32歳帥是很帥了啦……但是那個香煙是怎麼回事!?捷多你怎麼開始變不良了!其實那是巧克力棒對吧我知道的……
我的阿姆羅好別扭XD 這根本是15歳的嘛!爲了顯示是一年戰爭後的還畫了死去的拉拉……

板子的上手基本上很快,因爲這是塗聊,是像素圖的縁故,手抖點也看不出來。

第二張~~~

這回的主題是畫風指定+性轉換服裝指定!
最後抽簽的結果是:
平井風格的雙馬尾水手服捷多,大和田風格的兔女郎阿姆羅,東條風格的泳裝卡繆,還有高河風格的妹抖夏亞。


其實一開始説是要畫成平井風的布蘭度的,但是那樣的大眼睛實在是沒法安在艦長身上,就説改成捷多,結果最後還是丟棒了XD 留下了悔恨的血迹(?) 下次Imam一定要堅持下去!
總帥的高河風夏亞好贊啊啊啊!!!看那華麗的大眼睛美青年,再面無表情地配上底下的台詞,整個一個要日後逆反的樣子xD
SA醬你又刻了……這回不僅細致到死,還上了色畫了背景啊啊啊啊!!你這叫我們情以何堪啊XD 後面的比基尼帶子還開了!還露出翹臀!!這卡繆太誘人了!
大和田的風格很有特色-v- 畫起來很順手,順便畫了小雞版。才發現就我一個人重點畫了胸部……

第三張~~~

主題是pixiv表情練習的最後一行!
抽簽結果是:
夏亞——受,卡繆——攻,阿姆羅——喜歡的xx面前,捷多——討厭的xx面前

青赤啊!!居然是青赤!!!GOOD JOB XDDDDD
由于我是赤青派,Imam是豬貓派,所以就幹脆變成阿姆羅和捷多看到青赤後的反應了xD

不過這個青赤好清水啊!!!最一開始的底稿其實感覺還蠻お色気的,描完線後就感覺只是卡繆偸吻熟睡的大尉,然後總帥把夏亞的嘴角改成笑了,根本一幅裝睡的樣子!突然整個圖變成赤青了OTL!!然後因爲畫面太清水,以至于兩邊阿姆羅和捷多的表情反應太誇張了xDDD

SA醬你又刻了……

第四張~~~

這回是和SA醬兩個人的合圖~主要是看了某神人的一張白青圖太震撼了,所以就那個主題畫了一張。故事背景就當是ALPHA 3時期就好了-V-

阿姆羅的臉一開始我畫得很失敗XD 畫出來根本不像他,後來開了根性努力修改,終于改好了(感動)
SA醬的卡繆真的非常非常讓人疼愛!!!那意識渙散的眼神,那血飙得,我看著都心疼了>_<
上色我只負責了阿姆羅的衣服部分,其他都是SA醬塗的。SA醬好了不起!那個背景太神了!!!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畫這張的時候系統特別不穩定,前後一共掉線了16次!好在現在的塗聊有保存系統,不然真的要死了……

目前就這4張,今後還會有更多的!!

畫了這麼多阿姆羅我好開心!!!UC魂又再開了!!!能認識群裏的那些人也太好了!大家都是親和力很高的大好人!!(這不是發卡)


コメント

你们好high………………
话说……铁甲……难道说……你之前的图都不是用数位板画的?!??

2009.06.12  日炎  編集

恩?不是啊,我都是拿筆紙上畫,然後掃進電腦修線鼠標上色。

以後也打算還是用筆紙畫線。數位板就主要用在塗聊塗鴉板上。
上色嘛,目前還是鼠標,也説不定以後會用用板子。

2009.06.13  KAKYOI  編集

原来之前都是手绘?-0-

不好意思十周年本没有买呢,因为都不去MSL的说……(画圈圈)

2009.06.13  盗贼  編集

恩,之前都是手繪(上色是CG)

因爲人家的部分在十周年本……(對手指)
雖説是10周年,實際上裏面的内容絶大多數都是高達吧

其實我也不上MSL……

2009.06.14  KAKYOI  編集

==我以为那是MSL十周年本……

2009.06.14  盗贼  編集

雖然説是10周年本,不過名字不是叫《翔べ!機動戦士!》麼……裏面的內容都是GUNDAM啦……(後面有一點點MSL的事情)

盜賊沒有翻翻看麼?

2009.06.14  KAKYOI  編集

太了,就拿了坛娘本和一本腐本(一点不腐)。连报S1ID能问使徒拿糖都忘记了。

2009.06.14  盗贼  編集

>//<下次看到一定去拿一本~

2009.06.14  盗贼  編集

哈哈……其實那本應該算是一般偏女性向本吧

如果以後買了的話就多謝支持XD

2009.06.15  KAKYOI  編集

最後張太贊了orz就算我不萌這CP也被贊到了……

涂聊好歡樂TUT

2009.06.21  安从生  編集

>>安從生

多謝誇獎~~~我個人也很喜歡那張呢~~
其實我之前也沒有萌這一對兒CP,不過這兩天開始愛爆發了TvT(現在變成3P派)

2009.06.22  KAKYOI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プロフィール

KAKYOI

Author:KAKYOI
刃馬最高!!
レーツェル大愛~


「白青萌え~」

Flashカレンダー
PIXIV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ペット
試著養養看~ 中文版的也貼過來~
応援

CHAOS CODE (カオスコード)

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
300珍珠-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お好みサイト

*恋の男子サイト* [管理人:まさのり様] 大好!肉体の描き方がとっても綺麗です! (同性愛,18禁,慎入!) キラーバンビ研究室 [管理人:松本いなき様] 萌え!表情と肉体の描き方がすごく素敵です!(同性愛,18禁,慎入!) 刃馬最高!美藤月壬冬様のブログです~

HS月別アーカイブ

Copyright ©萌的黒金殿堂.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