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的黒金殿堂

魂!友情!大激勵!!刃馬一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漫展

2006.10.01

category : 漫画+アニメ

重點就是——門票好貴Q.Q

和同學約好在街機廳見面,結果他遲到了1個半小時……等到人後,我是真的不想去漫展了,幹脆找個地方吃飯,四處轉轉然後回家得了。結果也不知道同學幹嗎有那麼大熱情,死拉硬拽也要我去……最後他説門票由他請,我説不用這麼花錢吧?推脱幾次最後還是被拖進去了……

今次的會場是平時的規模,一個大廳有幾個攤位賣東西,有跳舞機的比賽,四周還放著遊戲供人玩。我對擺放的遊戲真是無語了……真是超沒時代感的!2個街機是《鐵拳TT》和《鐵拳5》,居然沒有《鐵拳5 DR》!?四周的家用機分別是NGC《明星大亂鬥》,PS2《SC3》,NGC《馬里奧賽車》(聽説原本應該是《SC2》的,讓我同學抱怨半天),PS2《王國之心2》(只能單打的遊戲放這裏幹什麼!?),PS2《瑞奇與叮當》(這遊戲可有年頭了!),另外還有2個不太知道的PS2遊戲……沒有一個新GAME,沒有XB360……主辦人真是腦子燒壞了!

攤位賣的是書、周邊、盤之類的,人比較多,剛進去的時候就沒擠。

然後上二樓,有舞台和同人志攤位。見到了公司的同事XD 聊了一會兒~ 不得不説的是,有個攤位擺了個巨大的《塊魂》小王子(一人高),紙做的,做得相當好呢!攤位應該是展示紙模型的,還有馬里奧和路易,《寂靜嶺》裏的三角頭,《龍貓》裏的貓巴士,等等,做得都相當可愛~XD


3:00開始重頭戲——COSPLAY SHOW。

今年的COSPLAY水准還是頗不錯的。

幾個印象深刻的:

小櫻組合很搞笑,兩個女孩子爲搶李小狼而大打出手,李小狼上去要勸架,這時候居然放出了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的音樂,然後3個人就開始跳MTV裏的那一段舞!超噴的!台下笑倒一片!

D-GRAY的組合很不錯,雖然這漫畫我不迷,但承認衣服做得好呀!

鐵拳組合真不呢XD 阿仁+花郎+木頭人,衣服做得好!尤其是花郎的!不過可惜的是在表演時,並沒有演出兩角色的任何招牌動作……阿仁確實是比劃了好幾下,但我很想說他應該是練空手道的,而不是拳擊啊Q[]Q 木頭人在表演的時候拳頭的“鐵球”飛出去啦,啊哈哈哈哈!

這次有一大堆的SEED裏的拉可絲!!!這麼多“影武者”啊?前兩天和公司裏的人聊天還戲言到“拉可絲十勇士”呢XD

還看到了BIO2裏的LEON~真少見~人也長得頗可愛~就是和LEON不像,哈哈。

一男一女COS《X》,根本分不出誰是哪只,就穿著天龍地龍的招牌衣服跑上來,然後當衆狂KISS……暈!(引得台下一群女人尖叫)

幾位大齡人士,都穿著武士的衣服,配刀(應該是真刀),説要表演正經的劍道。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演示前行禮,有板有眼的。領頭那個老爺子感覺真是超帥!整個一《戰國無雙》裏島津的樣子,像爆了@.@!! 表演的時間頗長,我看得挺開心的,不過後半段不少其他觀衆都有點耐不住了,明顯在聊天……哎,現在的年輕人啊……

中途有個很贊的,女孩子不知道COS的是誰,但那衣服做得超好超好!尤其是後面的紅羽毛翅膀!拇指給她豎下去!

毎年都會有的一道特殊風景——男生COS女角色!這次是對象是涼宮裏的女主角。很不錯呢~那個男生一直在用女性口氣説話,表演還跳了片尾曲的舞XDDD

另一個是一個男的COS《SC2》裏IVY的2P樣子!噴死!衣服做得真好,還穿著巨高的高根靴子,佩服!那長相,我倒覺得很適合COS塞萬提斯(IVY的父親),然後就和同學開玩笑説搞不好塞萬提斯的惡趣味就是穿自己女兒的衣服,怪不得IVY離家出走呢XD

沒想到的是這次COS《DEATH NOTE》的很少……

不得不説是《櫻蘭高校》的組合,人多,一人一身校服,表演的時候尖叫聲一大片,全是女聲= =b(原來台下那麼多同人女麼??)

最後壓軸的《人狼》的COS!!!!啊呀啊呀!!!真是贊到死啊!!!!那衣服那裝備那武器那架勢!!!根本就是活生生地從動畫裏跑出來的啊!再配上一級棒的主題音樂!!效果震撼啊!!!一問得知那個人弄衣服整個花了2年時間!?天啊!太強大了!!!向他致敬!(如果這個人最後不得第一,那評委們的腦子一定被糞塞到了!)

(放2張《人狼》的圖)





COSPLAY SHOW結束後,我就回到賣東西的廳,人少了好多XD 于是就挨攤兒看~

這次手辦的質量還可以,有一個綾波的做得超萌!我是圍著轉了半天,拿起又放下,真的是好可愛>< 可惜太貴了,45澳幣……如果是30,我一定敗回家! 不過在傍邊看到了可愛的東西——一組绫波的“套娃”!由大到小分別是戰鬥服綾波,繃帶綾波,校服綾波,運動服綾波,叼面包的綾波和小一號綾波~制作得蠻不錯,25元,于是買下XD 被我戲稱爲“俄羅斯版綾波”。(套娃是俄羅斯的特色玩具)

然後轉轉轉,發現了《CAPCOM FIGHTING JAM》的手辦(全身)!是“買前不知道裏面是誰,要靠運氣”的那種……10元一個。雖然做得比較簡單,但是很漂亮。我超想要イングリッド的那只!!!于是掏錢試運氣……第一只——卡琳。呃……好吧,雖然沒抽到,不過我本也沒奢望一次命中,而且卡琳小姐也喜歡。OK,那麼抽第二次!……第二只——又一個卡琳……囧rz 還是特殊配色的= =|||| 莫非我命注定愛卡琳!?(事實是我確實愛她) 然後我叫來同學幫忙挑一次,結果是SAKURA……好吧,我放棄了。

(就是這一套,找不到太大的圖……NUUUUUU)


其他也有不錯的手辦,不過MONEY缺缺,也就看看了。

觀看了一位跳舞機達人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且不説那恐怖的難度全連擊,單單能夠連續跳完幾首又長又難的歌曲,就不得不佩服他的體力耐力和集中力了!我同學玩跳舞機水平也不錯,但他最多能撐2首高難度的,然後腿就累到無法繼續。這次真是開眼啊~XD


然後又回到舞台,COSPLAY最後頒獎錯過了一大半@.@ 不知道單人男性誰第一(就當是人狼好啦=_=不是的話評委腦殘)……女性是那個紅羽毛翅膀的第一,恩恩,很同意,當之無愧。然後組合第一居然是《櫻蘭高校》!?不是吧???那衣服真是很簡單啊,只是校服而已,發型也不太像!!只不過樓下女人們叫得最大聲就要評第一嗎!?OMG,我倒覺得D-GRAY和鐵拳組合比櫻蘭強多了!!!(《櫻蘭》組合的那些女孩子們聽到得第一都高興地驚叫+擁抱,而參與COS的2個男生就好像“不幹我事”似的在那換衣服= =b)


最後混到關門時間才出來=)

總體説還是可以的,雖然覺得40元還是不太値……


因爲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抱歉<(_ _)>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プロフィール

KAKYOI

Author:KAKYOI
刃馬最高!!
レーツェル大愛~


「白青萌え~」

Flashカレンダー
PIXIV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ペット
試著養養看~ 中文版的也貼過來~
応援

CHAOS CODE (カオスコード)

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
300珍珠-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お好みサイト

*恋の男子サイト* [管理人:まさのり様] 大好!肉体の描き方がとっても綺麗です! (同性愛,18禁,慎入!) キラーバンビ研究室 [管理人:松本いなき様] 萌え!表情と肉体の描き方がすごく素敵です!(同性愛,18禁,慎入!) 刃馬最高!美藤月壬冬様のブログです~

HS月別アーカイブ

Copyright ©萌的黒金殿堂.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